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开展系列庆“七一”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连日来,景德镇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专题教育、打扫清理机关庭院卫生等活动,多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6月29日至30日,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赴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船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一张张陈旧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令人感怀的故事,把大家带回了那段热血沸腾的峥嵘岁月。党员们满怀着对先烈们的崇敬和景仰,穿过时间长廊,回顾建党历史,感受革命初心,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工农大众中取得不竭力量,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建党的艰辛以及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外的宣誓墙前,大家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党员们纷纷表示,重走来时之路,感受“红船精神”,精神“补了钙”,灵魂受洗涤,进一步找到了在岗履职的“责任感”和“动力源”,更找到了出发时的“初心”和“使命”。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听党话、跟党走、铸忠诚、当标兵,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作出更大的贡献。 

6月28日,市委宣传部还开展了“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专题教育和打扫清理机关庭院卫生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