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新枫街道河西村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作者:王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新枫街道河西村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为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月9日,新枫街道河西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感受、谈体会,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受益匪浅。党支部负责人要求以榜样为力量,向榜样先锋看齐,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做到有信仰,默默奉献,敢于创新,乐于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推动全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和人民的发展事业注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