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昌河街道昌盛社区:做好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及“双创双修”知识科普活动

作者:宋雪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8

  社区科普是普及和扩大科学文化知识的重要阵地,是促进居民素质提升、家庭和睦、社区文明、社会和谐的重要平台。11月7日,昌河街道昌盛社区为落实珠山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开展小巷讲堂科普“双创双修”知识,社区老党员志愿者刘桂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身边人进行科普“双创双修”“三率一度”相关知识,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计生协会人员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红飘带的志愿者们等参与了社区科普宣讲活动。

  本次社区科普宣讲以“双创双修”为主要内容,具体就环境健康、饮用水安全、垃圾分类、新环保法等知识进行宣讲。居民们仔细地倾听志愿者宣讲,积极与志愿者互动,大家都表示,宣讲内容丰富贴近生活,让我们受益匪浅。社区科普平台将长期帮助社区居民掌握知识,提高技能,更好的服务社区内的广大居民。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