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赛跑坦社区开展身边好人宣讲学雷锋助力“双创双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9

  赛跑坦社区举办身边好人演讲报告会,开展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活动,弘扬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高尚品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推进双创双修工作提供精神动力。

  报告会上,首先由家住辖区陈家街横弄的孝老爱亲的毛八生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照顾母亲、关心母亲的事迹,传递着母与子真挚的情感,弘扬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传统美德。

  其次,在双创双修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由社区党委书记时乐给辖区居民们宣讲了有关双创双修的知识,会上强调,宣传教育工作是“双创双修”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双创双修”测评考核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发动全民参与“双创双修”工作的重要抓手。并组织填写了20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评问卷”,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了双创双修的知识。为推进社区“双创双修”工作全力以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