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小学生走进市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执勤点争做文明交通“小卫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18日上午7时30分许,市第二小学老师带领10余名学生代表,来到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珠山中路广场岗亭执勤点,体验瓷都交警生活,零距离接触执勤民警,现场观摩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紧张的交通疏导工作。

  执勤民警为同学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告诉同学们在上放学途中应当注意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解了文明交通在重要性。同时,就一些简单的交通手势指挥操进行现场教学。随后在执勤民警和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亲身参与了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文明交通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收获很多,回去后要把今天学到的文明交通知识传递给同学、家长、亲朋好友,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将文明交通知识宣传开,争做小小宣传员,争做文明交通的守卫者。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