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瓷都好人”推荐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王青娟

王青娟,女,中共党员,1973年11月出生,家住昌江区官庄捆牛山208号,现任昌江区西郊街道汪王庙社区主任。

提起王青娟,知道的人无不由衷夸赞“那可是个家中尽孝,单位尽责的人。”因此,要说最美家庭,王青娟一家可说是当之无愧的。

     这是一个非常和睦的家庭。孝道是中国社会的传统美德,孝顺父母是人伦之道。王青娟的父亲是名教师,从小就对她进行传统教育熏陶,使其受益颇深。因此,她结婚后,在家中便主动承担起照顾公婆的重任。其婆婆长年身体状况不佳前些年更是不慎摔断了腿,行路不便,公公也于2009年时患上老年痴呆症,家中繁杂琐事的压力和社区繁忙的工作,时常王青娟疲力尽。但她想,照顾老人尽心尽孝是每个子女的责任,而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社区干部,更要在这方面做表率。于是,她咬紧牙关,一边精心照顾家中老人,一边尽心尽力安排好本职工作,直至公公2012年安静离世,也没发生过一次走失事故。如今,婆婆瘫痪在床,她依然一如既往照顾老人,赢得左邻右舍一致好评。

    王青娟一家在工作生活中,注意摆正自已的位置,行事把善放在首位。在单位,她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积极参与“四关爱”行动,关注公益,碰到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居民邻居,总是竭尽全力,捐款捐物,毫不吝惜以自身行动感染身边人

官庄社区生活了20年,王青娟一家与邻居们和睦相处,求大同存小异,你来我往,多年来从发生过纠纷。她们一家,实实在在是邻里们口中的好邻居。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