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瓷都好人”推荐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何炜 

何炜 女 家住住在春天花园小区21104室的何炜,是原市第六小学退休的老校长,自2005年居住在春天花园小区以来,一直热心于公益活动,积极推动小区老年人艺术活动,在她的组织带领下,2008年成立的春天花园老年艺术团,由于她组织领导的艺术团骨干都是出于公益心,出于小区老年人有益身心健康的爱心,因此经历了十年发展,该老年艺术团由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一百二三十人,组成了老年红歌合唱团、老年广场舞队、太极拳剑队、戏曲队、柔弱球队等十几支文娱体育活动队伍。在她及部分骨干的影响下,有多名身患癌症的老人通过健康向上、团结友善的团体活动,健康开朗地与病魔抗争,并有两位老阿姨奇迹般战胜了癌症病魔;该艺术团多次在市区的各项比赛中获得荣誉,2017年获得全市老年体育科普先进集体。

2015年底小区二次供水出现问题,致使整个小区800余户2000多居民家中经常性停水,她挺身而出,协同社区居委会多次组织召开居民大会,在没有人愿意担任业委会主任的情况下,也是她这个七旬老人主动承担了这份责任,由她牵头和艺术团的一群七老八十的老人一起组成小区业委会,在她的带领下一群七旬老人为了整个小区的居民东奔西跑,哪怕是她自己摔断了手臂,她也坚持为小区居民奔波,先后来回于市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区住建局和街道社区协调彻底解决了这件困扰小区居民生活数年的大事。

春天花园小区是我市的老旧小区,小区弊病不断突显,何炜阿姨还是小区物业的义务监督员,通过每天在小区散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物业,并责成物业公司尽快完善。近年来为提升小区生活品质,也是配合我市双创双修工作的展开,该阿姨积极通过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及时向市、区住建局协调反映小区路灯、监控门禁、道路停车、栅栏围墙等,也先后都一一得到解决。

在她的辛勤协调下,春天花园老旧小区的面貌得到了质的提升,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归属感和满意度,社区、物业公司以及小区居民们都为何阿姨这种健康向上、热心公益的行动挑指点赞。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