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双创双修” 珠山区云锦巷社区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讯 通讯员段无霞报道:为了更好的宣该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社区文明程度,珠山区周路口街道云锦巷社区以“八一”建军节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区的小巷天使党员志愿者、计生协志愿者和综治工作人员等30余人于8月3日下午,举行了双创双修健步行活动。

  此次健步行活动,围绕云锦巷辖区范围开展,首先在人员密集地主干道及楼栋小区向行人发放双创双修宣传礼品,具体宣传双创双修文明知识和生活常识等。随后来到小区内,把居民堆放在楼道内的废弃的杂物进行清理。在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清除、搬运,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一些热心居民受到大家的感染,纷纷加入到整理楼道的行列中。经过清理和整治,小区楼道恢复了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社区书记表示,今后仍会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