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爱护母亲河、青年环保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2018年是环保税开征之年,为响应市里“双创双修”等活动,把景德镇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近日,景德镇市中医医院团委在院领导的支持下,以“爱护母亲河,青年环保行”为主题,组织数10名团员青年前往沿河浮桥等地开展环保清洁大行动。

 

 

 

 

 

 

活动现场,参加行动的共青团员们顶着炎炎烈日,以极大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按照分工,相互配合,互相协作,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清理捡拾河边、水中的白色垃圾物,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下午的奋战,沿河的河床河道已被清理得水亮草青,了无杂物。团员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倍感欣慰,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并在现场得到了高度赞赏,展现了团员青年们的热爱家乡、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此类活动将陆续开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