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新城管联合相关单位冒雨拆违

作者:黄慧 胡雁卿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3日下午,高新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昌江区城管执法局和昌江公安分局共组织100余名执法人员和1台挖掘机,冒雨对鲇鱼山镇金桥村江金盘生态路旁1处违章建筑和1处违建地基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当天下午,大雨滂沱。下午3:30,执法人员全部进场,按照事先制定的拆除预案一切准备就绪。在拆违行动前,该局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主动帮助违建户搬运屋内物品,尽量减少违建户的经济损失,同时安排电工切断电源,防止发生安全事故,随后挖掘机进场实施拆除作业。经过40多分钟的连续奋战,该处违章建筑和违建地基被拆除到位。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