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城管执法局狠抓市政基础设施安全运行

作者:舒瓷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制定下发了《景德镇市2018年城市运行安全市政公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据了解,景德镇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紧紧围绕市政基础设施安全运行,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

        一、统筹调度,建设综合指挥平台。二、科技引领,推进智慧化建设。以智慧城管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强化大数据管理,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安全运行管理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建设。三、加大投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四、科学谋划,统筹市政开挖管理。五、加强宣传,动员全社会参与。 六,未雨绸缪,不断增强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