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周路口街道“城管+公安”联合整治夜宵摊点

作者:胡妮娜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为推进城区环境的综合治理,周路口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公安部门,重点对景丰大酒店后的夜宵摊点群进行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前,周路口中队已对违规夜宵摊商贩进行了多次文明劝导教育,但仍有商家无视禁令,将餐桌椅摆放在道路周边,违规占道,有些商家把餐桌椅摆放在店铺门口,横七竖八,顾客留下的食品垃圾也没有得到及时的清理,既影响了城市美观又污染了环境。

        当天整治队伍对多家占道经营的夜宵摊点予以规范整治,劝导经营人自觉进店经营,或到指定的经营场所经营。对拒不接受整改的,由执法人员扣留了部分经营道具。

        下阶段,周路口中队还将继续联合公安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达到长效管理的目的,对多次屡教不改的占道经营夜宵摊档及违章违规搭建夜宵摊点进行强制清理和取缔,以达到长效管理的目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