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二大队开展停车秩序管理

作者:邓平荣 梁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0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对辖区迎宾大道、瓷都大道开展停车秩序管理工作。?

        当天下午,大队组织警力统一着装,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宣传、劝导、警示”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集中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首先,大队结合辖区迎宾大道(嘉和迎宾城)、瓷都大道(瓷都大桥桥西头)三处路段的停车实际情况,联同支队秩序部门对该三处路段施划了部分机动车停车泊位,为市民出行停车带来便利。其次,民警要求商家做到门前“三包”,积极加入到“双创双修”工作中来,严格按照“六字”方针停放好车辆,共同维护市容市貌。最后,大队加强对辖区违停车辆的查处力度,除重点查处违停车辆外,还对其他不文明、不规范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查处,着力营造一个文明、畅通、规范的交通环境。

        据统计,当天整治,交警二大队共出动警力16人次,警车2辆,警用摩托车3辆,施划停车泊位20余个(目前仍在施划中),规范(劝离)违停车辆10余辆,拖离违停车辆3辆,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