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二大队开展货车扬尘集中整治

作者:邓平荣 梁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交警支队二大队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于4月9日20时30分许,与城管、停管等部门开展了货车扬尘治理联合执法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大队在辖区石岭卡点、古城路口、紫晶路口等路段设卡同时开展路查行动。行动中,参战人员坚持“严”字当头,加大对大货车闯禁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污损号牌、不按规定遮盖篷布,随意抛洒、超载等交通违法进行严厉查处,同时严查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并对属于运输单位的违法车辆,及时向运输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加大监管力度。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劝返货车54辆,开具简易程序17张,其中货车违禁1起,扬尘2起,大字号不清9起,大货车不按规定行驶5起,暂扣行驶证1本,驾驶证1本。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