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竟成镇对九景衢沿线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作者:占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0

 

拆除现场

        连日来,珠山区竟成镇组织公安、城管,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志愿者,对竟成镇辖区铁路沿线两侧市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

        行动中,需要拆除的砖窑十分破旧,面积约一千平方米,距离九景衢铁路不到百米,因为生产方式落后,大量耗费绿植,附近生态环境受到严重影响,既损害了铁路沿线城市形象,也对铁路运行安全带来隐患。

        参与整治的公安+城管执法队伍到场后,配合志愿者对砖窑附近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排查,疏散了无关人员。随后,挖掘机进场对砖窑实施拆除。

        随着挖掘机发出轰鸣,不断挥动钢臂,有碍观瞻、影响环境、破坏生态的这座破旧老砖窑被一点点清理干净,工作人员用手机和执法记录仪记录了整个拆除过程。等候一旁的重型卡车将清理出的废旧砖头、杂物一车一车运走,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整治工作告一段落。

        竟成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是竟成镇首次针对九景衢铁路沿线开展大规模综合整治,同时也是竟成镇“公安+城管”首次联合执法,初战告捷,对接下来锻炼城市治理队伍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