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城管执法局开展路长巡察整治

作者:舒瓷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4月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路长制巡察整治组一行三十余人,在局长林益真的带领下,对昌南大道的城市管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和占道经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巡察整治。

        巡察整治组先后来到南湖管理处、碧桂园小区、海峰山庄、瓷源山庄、昌南大道与206国道交汇处等地开展巡察整治,对上述地段的城市管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建筑工地和建筑垃圾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察看。巡察整治组一行采取“一查二问三转”的方式进行巡察整治。

        这次巡察整治活动共发出整改通知单16份,巡察整治组将采取每周一次的集中巡察整治,采取现场发现问题,立刻下发整改通知单和现场办公等多种不同的方式对路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对一些巡察整治多次要求整改的问题,且不能按规定整改到位的问题和责任部门将在全市新闻媒体给予通报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