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开展“洁厨亮灶”工作

作者:徐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昌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按照“分类实施、重点突破、示范引领、整体推进”的总体原则,积极开展“洁厨亮灶”工作,扎实治理餐桌污染。

        要求全区有条件的餐饮单位要通过合理的“亮晒”厨房,将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切配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将食品从切配加工、烹饪制作、备餐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的加工过程,完整、直观地展示给消费者,使后厨变得可视、可感、可知,消除公众的疑惑,公开接受消费者监督。同时,餐饮服务单位要将经营许可、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食品安全等级、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在消费区域的显著位置进行公示,以满足消费者的知情权,展现行业负责任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