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新厂中队再掀摩托车违法整治高潮

作者:柳艮才 方晓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0

 

 

        阳春三月,天气渐渐的转暖,摩托车上路量急剧增加,摩托车交通违法也呈直线上升趋势。连日来,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在辖区内开展春季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3月19日查处涉摩交通违法行为36起,暂扣摩托车5台次,收缴叶子伞28把,取得了良好成效。

        当天上午,中队根据辖区交通特点,不断总结前期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工作经验,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集中优势警力,在新厂十字路口设立检查点,对过往摩托车进行一一检查,再掀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热潮。整治行动中对无牌无证、非法加装遮阳伞、违规载人、随意调头、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查处。同时,民警将整治与宣传相结合,耐心劝导驾驶人遵章守法,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对违法状态未消除、手续不齐全的车辆一律予以暂扣。

        通过此次春季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摩托车交通违法现象,交通秩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预防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