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城管冒雨拆临建 助力双创双修

作者:陈伦杰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19

行动现场

        为推进双创双修深入开展,3月18日,昌江区组织城管、公安、卫生、鱼山镇并联合高新区共200余人协同配合,依法对昌飞总装园对面临建进行拆除。昌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仕木现场指导工作,副区长余刚现场一线指挥。

        当日上午9时,相关执法部门共200余人冒雨来到昌飞总装园门口集合,副区长余刚一线指挥拆除工作,随着“咚、咚、咚咚……”和“轰隆隆”清脆的响声,位于昌飞对面的多处临建在破拆机械的作用下轰然倒下,拆除面积1400余平方米。

        此次整治行动,对道路两侧违法用地、临建的违法行为实施了有效治理。下一步,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综合整治的力度,加大查处力度,切实加强日常管理,提高主次干道两侧市容环境秩序,按照“更干净更整洁更有序”的城市环境要求,持续开展双创双修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