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执法支队开展汽车配件领域专项检查

作者:方晓毓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19

执法人员在检查汽车配件

        3月16日上午,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执法支队深入开展汽车配件领域执法检查。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来到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汽车安全设备厂,对该厂生产的汽车安全带等内饰配件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从企业是否具有主体资格,证照是否齐全,有无超范围生产,是否进行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标识是否规范等方面开展现场检查,并实地进入产品成品车间及仓库仔细核对信息,经检查,该厂已办理“CCC”认证,标识标注均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据悉,自专项检查行动开展以来,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76 人次,对我市辖区内21家汽车配件生产企业及销售单位开展了检查。今后,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专项行动,力争通过全面检查消除隐患,为老百姓做实事,严厉打击未经“CCC”认证擅自生产汽车配件的违法行为,达到有效治理汽配市场的目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