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城管连续出击 再拆违建1500余平方米

作者:陈伦杰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12日下午,昌江城管分局全体人员联合新枫街道、国土、公安等部门,对新枫街道旸府滩2处占山占地偷建抢建的“两违”进行了彻底拆除,拆除面积1400余平方米。

        当天下午2点30分,昌江城管分局全员集合,奔赴新枫街道旸府滩,对此地2处“两违”建筑进行了拆除。据了解,这些建筑均未办理任何手续,属于违章建筑,且均为占山占地。这些违建不仅破坏了正常的建设秩序,还对旸府滩附近发展规划带了巨大的不利影响,影响较为恶劣,执法队员多次下达整改通知单,均未见有明显进展。为及时制止违建进一步扩大,分局联系新枫街道调配大型机械配合予以彻底拆除,在拆除过程中,虽然受到违建户主一定程度的阻挠,但执法人员一直耐心劝解,最终将这些违建顺利拆除。

        行动结束后,该分局一大队在旸府滩继续巡查时发现一处偷建墙体,依法进行拆除,拆除面积120余平方米。

        连日来,昌江城管分局重拳出击、动真碰硬,始终坚守在打击“两违”工作的第一线,决心打好两违歼灭战,助力双创双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