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鱼山枢纽35KV输电线路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戚传付 程纪品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05

 

        近日,景德镇港航分局鱼山枢纽35KV输电线路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工程是由景德镇供电系统组成的专家组进行验收。专家组通过实地踏勘现场,审看和查阅工程设计图纸及有关资料,着重检查了线路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质量是否达标等。经过专家组的认真仔细检查评估,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是一项合格工程。

        据介绍,鱼山枢纽电站35kV输出线路为架空线,该工程利用原线路走廊进行改造,采用角钢塔方式进行架设,共一回35kV出线,从鱼山水电站升压站至鱼山变电站,线路总长约1.5km,工程预算88.5万元。本次线路改造工程主要是为了解决原线路运行30余年许多线路已严重老化、部分杆塔接地电阻不能满足线路运行要求、5#杆塔产生严重倾斜等安全隐患,此次线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完成,将彻底消除上述安全隐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鱼山电站的安全性和电站的发电效益。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