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对七个“双创双修”工程项目进行巡查

作者:涂伟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21日上午,昌江区“双创双修”指挥部组织第一次巡查,区领导带队,区“双创双修”九个专项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和涉及的乡镇街道负责人对全区7个“双创双修”工程项目进行了巡查,并按市“双创双修”有关文件对这些工程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官庄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改造提升)、黎明路(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月丘里小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蟠龙路(背街小巷改造提升)、S207省道(吕蒙桥——茶叶山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月亮湖(张五常藏品陈列馆及月亮湖环湖公路一期建设)、金桥村(周边环境整治),听汇报、看图纸,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全面了解工程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创一流工程提出要求。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