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木兰拳协会参加省级比赛获一金一银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21

比赛现场

        日前,在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的江西省武术健康大赛暨2017年江西省传统武术套路比赛中,市木兰拳协会获得了一金一银的佳绩,为景德镇争夺了荣誉。

        此次比赛,市木兰拳协会共组织了16名木兰拳选手参加。在自选套路比赛中,伴随着《红高粱九儿》音乐,她们用舒缓流畅的动作、刚柔并济的优美造型展现了木兰单扇的独特魅力,获得全场最高分夺得金牌。同时,她们还获得国家规定套路木兰单剑48式银牌。

        据市木兰拳协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半月前确定参加人员,集训时间短,任务重,每天训练6小时,特别是前段时间下雨,但她们依然冒雨训练,就是希望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