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曙光中队规范三轮车行驶

作者:李卫东 赵晨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连日来,交警曙光中队因地制宜,针对三轮车违法行为重拳出击,开展集中大整治规范车辆行驶。

       8月21日,在辖区新桥路口,中队针对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载物、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私自改装等违法突出现象,切实做到“见违必纠”,形成严管严罚的整治氛围。

       无视信号灯行驶是部分三轮车驾驶员的“惯病”,民警现场就查扣多起闯红灯违法行为。三轮车超长装载,驾驶员王某面对示意停车交警竟然选择冲关,不顾车流行人驾车乱行,危险行为让周围群众捏了一把汗,最终多卡点合围将王某的车逼停。

       整个大整治行动中队共出动警力21人,检查各类三轮车、非机动车70余辆,暂扣无牌三轮摩托车21辆,查处违规装载行为9起,拆除违规遮阳伞、伞架40余个。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