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巧打时间差 严管电动车违法行为

作者:黄培明 梁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为进一步整治电动车、行人“中国式过马路”的顽疾。9月1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石岭中队加大辖区电动车夜间的管控力度,严厉查处无牌电动车违法上路、电动车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遏制电动自行车乱象反弹的势头。

        当晚行动,石岭中队结合日常工作经验,将整治重点定在昌南路口,整治时间从19时30分至21时30分,针对电动车闯红灯、违规载人(货)、无牌、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乱象开展夜间辖区交通秩序整治,形成严查严管的整治态势。同时,始终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采取“惩教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交通宣传,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教育、强觉悟、提意识。

        据统计,当晚行动仅2个小时,共查处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21起,其中电动车违规行驶机车车道16起,无牌电动车违规上路行驶5起,现场纠正、口头警告违法电动车15起。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