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严打客运违法行为 一辆非法营运车辆被扣

作者:余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10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稽查大队获悉,连日来,运管处按照《景德镇市城市客运环境大整治工作方案》部署,运管处稽查大队加强了对出租汽车行业规范运营管理,特别是对非法营运车辆扰乱客运市场正常营运秩序予以严厉打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近日,许多出租汽车驾驶员向我们反映,有许多非法营运车辆利用休息时间(工作日清早和晚上、休息日)从事非法营运活动。”稽查大队大队长熊光荣告诉记者,9日上午6:00许,稽查大队就突击在全市范围内巡逻稽查。到了7时10分,大队巡逻到金叶大酒店门口时,发现一辆车号为赣H6D167的“瓷都手驾”车辆停在路边从事非法营运活动,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车进行查扣,并现场拆除其出租车专用标志顶灯以及计价器。“驾驶员现场作出承诺,今后不再安装出租车专用标志顶灯以及计价器,不再继续从事非法营运活动。”熊光荣说道。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