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西大道道路改造工程8月底通车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09

景德西大道改造工程正有力推进

        景德西大道的改造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昨日,记者又来到这条路进行探访。

        景德西大道道路改造工程位于我市西市区,呈东西走向,是我市一条重要的城市干道,也是我市的一条主要市政道路。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道路开挖及路面垫层的施工。项目协调组组长陈新海告诉记者,景德西大道于今年2月8日正式开工,目前下水道管网已经全部铺设完毕,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道路水稳层的施工,本次改造范围西起西山路与瓷都大道交叉口、东接白鹭大桥,全长2123.14米,双向六车道,道路红线宽5米。整个工程预计6个月,将在8月底通车,道路还将对绿化带进行全面改造。

        记者还从项目部了解到,景德西大道共投资5000万元,改造可谓是“重塑筋骨”,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为了确保工程顺利施工,工程前期针对道路上实际交通情况和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制定了交通行车疏导方案,实行临时单边交通管制,促进了工程顺利实施。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