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城管局着力治理户外广告乱象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07

        日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中国陶瓷城一块户外大型广告设施进行了拆除。根据城乡环境大整治实施方案的部署,我市将对纵横交错的电缆线、影响市容的户外广告、乱晒乱挂的衣物这些“空中乱象”进行整治。记者昨日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由该局负责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已经开始。

        据了解,户外广告作为一个城市文化、形象、品位以及精神风貌的综合体现,在市容管理中居于重要地位。自上周开始,城管局开始对户外广告进行整治。整治的内容是:城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小区等路段和场所、建(构)筑物墙体、电话亭、候车亭、电线杆、路灯杆、路牌、楼梯口、路面、电力控制箱、交通标志等公共设施及各部门、单位、商铺的门面、围墙上的“乱张贴、乱涂鸦、乱喷画”等非法小广告以及城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非法设立的户外广告。

        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重点对乱张贴、乱喷写的城市“小广告”进行清理和整治。根据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和部门职能,按照边整治、边巩固、边提高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管理措施,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持之以恒开展非法小广告整治工作,巩固和提高整治成果,确保达到“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井然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管理目标。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