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大道街道立面改造动工

作者:徐悦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2-19

        这两日经过昌江大道梨树园北苑小区附近的市民会发现,道路两侧临街的商铺和楼房外搭建起了脚手 架,这是要进行外立面改造吗?确实如此,改造完成后不一样的街道景观会让人耳目一新。

        昨日上午,施工工人头戴安全帽在数米高的脚手架上拆卸店铺立面装饰物。原本宽敞的人行道上堆放了不少脚手架,人行道外侧拉起了警戒线,街边商铺依旧照常开业。附近开店的商户说,改造施工前两天就开始了。

        魏司强是本次外立面改造施工单位中恒建设集团的总工程师。他介绍,本次环境整治工程范围为昌江大道(瓷都大桥至瓷源路路口),全程约2.3公里。“昌江大道沿街建筑建设年代久远,每栋建筑形体、立面以及色彩整体协调性差,建筑形象与城市形象定位不符。”     

        魏司强表示,昌江大道街道立面改造会分段进行,梨树园十字路口至瓷源路路段改造预计3月10日基本完工。

        据悉,本次立面改造定位简洁大气的现代风格,通过对陈旧的外墙采用真石漆喷涂翻新,以铝合金格栅、穿孔板等多种材料对立面进行恰当装饰,归整广告牌、空调外机等,将使街道立面效果清新整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