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假劣烟花鞭炮被付之一炬 价值十余万元

作者:黄小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16

        烟花鞭炮,是瓷都百姓春节必备的过年物资之一,但春节期间问题烟花和鞭炮也是最大的安全隐患之一。14日下午3时许,浮梁县红塔路旁一块远离居民区的空地上,随着一阵震天的巨响,价值十余万元的假冒伪劣烟花鞭炮在这里化成了灰烬。

        “假冒伪劣烟花和鞭炮的危险性非常严重!”珠山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为了确保瓷都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近期以来,安监部门加大了烟花鞭炮流通市场的检查力度,缴获了大量假冒伪劣产品。为了防止缴获的假冒伪劣烟花鞭炮再次流入市场,安监部门联合拥有烟花鞭炮专营权的市日杂烟花鞭炮有限公司,对收缴的假冒和伪劣产品采取了集中销毁行动。

        记者当日下午在销毁现场看到,经安监部门工作人员的现场清点,在民警的见证下,被收缴上来的价值十余万元的假冒伪劣烟花鞭炮被集中销毁。

        珠山区安监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不断加大查处力度,相信烟花鞭炮市场一定会逐步得到净化,市民购买到假冒伪劣烟花鞭炮的概率也会降低。此次公开销毁假冒伪劣鞭炮向消费者证明,对于市场上的假冒伪劣烟花鞭炮,安监部门查处起来绝不手软。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