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瑶公路即将动工维修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2-08

景瑶公路破损严重

        有市民反映景东大道与景瑶公路交汇处坑洼不平,景瑶公路也破损严重,给出入的市民带来不便。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局获悉,景东大道与景瑶公路交汇处已经修好,景瑶公路也即将动工维修。

        记者驱车来到景东大道与景瑶公路交汇处,看到路面已得到了修复,路面上不再坑坑洼洼了。车辆过往的时候,不再因路面不平整而颠簸了。行人步行经过时,也不必再小心翼翼地躲避坑洼了。

        记者了解到,这条路口在景东大道延伸段施工时遭到了破坏,导致路面难行,景东大道延伸段通车后,项目部同时对这条路口进行了修复。

        记者又驶上景瑶公路,在景瑶公路上行驶了一段路后,发现景瑶公路有些路段有破损,汽车路过时颠簸得厉害。

        记者致电市公路局,公路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景瑶公路即将动工维修,目前已进入招投标程序,有望年前动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