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天冷喝酒御寒 不料酒驾被查

作者:黄培明 梁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1-28

        天气逐渐变冷,不少人喜欢喝点酒取取暖,可酒后千万别驾驶车辆。11月24日,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石岭中队就碰上了这样的“酒司机”,喝酒取暖,不料酒后驾车被查个正着。

        石岭中队民警当天下午在辖区昌江大桥西路段执勤,在检查一辆本地号牌轿车时,民警闻到驾驶人身上一股浓烈的酒气。民警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测得为3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民警后将其带至办案中心做进一步处理。

        经询问,驾驶人章某说自己有点感冒,身子发冷,便喝了点白酒御寒,心里想着天气这么冷,又是中午,交警应该不会上路,没想到酒驾的他却被民警给查个正着。

        当天,石岭中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查获酒后驾驶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6起。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