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森林公园生态修复工程昨日实施破拆

作者:许荣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23日上午8时,笔者途经瓷都大道古窑入口时,发现两台机械设备正在对一排低矮的房子进行破拆,“嗒嗒嗒……”的机械操作声不时传入耳内。

        原来,为建设更加靓丽的瓷都“西大门”,我市实施了海慧花园地块收回项目。该项目地处森林公园,隶属昌江区西郊街道管辖,主要工作任务是对海慧公园片区沿街33间店铺进行回收,对森林公园进行透绿和生态修复。

        通过前期的精心组织,28户租赁业主33间店面回收签收工作顺利完成,并从10月23日开始,正式对已征收的店面房进行破拆。破拆期间,昌江城管分局积极履行现场秩序维护职责,派出队员全程服务。西郊街道工作组由党工委主要领导带队,现场指导,维护现场施工安全。预计整个破拆工作将在10月底完成。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