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一涉黄嫌疑人刚到麻将馆就被抓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9-21

 

 

   9月16日,曾涉嫌协助组织他人卖淫嫖娼的嫌疑人宋某在太白园周边一家麻将馆内被民警抓获。被抓时,宋某称以为民警早把他遗漏了,谁知道竟被列为了网上逃犯。

   今年8月19日,西郊派出所民警曾在治安环境大整治工作中,端掉一起酒店内的卖淫窝点,当场抓获了10名嫌疑人,而涉嫌协助组织他人卖淫嫖娼人员宋某乘乱逃离。之后在媒体的报道中隐去了宋某的名字,但其实宋某已被西郊派出所民警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宋某在躲避了一段时间后,误以为风声已过又在公开场合露面,民警在掌握宋某行动轨迹后,立刻对其实施了抓捕。9月16日晚,宋某某前脚走进太白园一家麻将馆,后脚民警就冲了进来,当晚宋某被带至西郊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目前,涉嫌协助组织他人卖淫嫖娼的宋某已被刑拘。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