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浯溪口电站建设的主要运输线蛟潭至东港路段下月完工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记者昨日从景德镇市公路局获悉,我市今年第二批农村公路路面改造工程A标段工程项目目前正在抓紧施工当中,预计8月底完工。该工程为X096坑青线蛟潭至东港路段,属浯溪口电站建设的主要运输线,全长8.2公里,采用沥青混凝土施工,总投资320万元。

   近年来,随着坑青线交通量的加大,来往的重型车辆不断增多,造成原有路面出现大面积塌陷、破损。这给当地交通造成极为不便,同时也对沿线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造成了严重的隐患。市公路局为改变这一状况,积极筹集资金,决定对该段公路实施改造。

   公路分局接下施工任务后,及时成立了项目经理部。一面抓紧进行施工技术交底和项目分工,一面精心做好工程开工各项准备工作,终于在6月底顺利开工建设。广大施工人员纷纷表示要加班加点,抢抓有利天气,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整个工程在8月底顺利完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