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梅苑路道路及排水改造工程开工 10月底完成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7-21

   “这条路,下雨天积水成灾,天气放晴时,则是尘土飞扬。希望这次的整改能够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居民许女士所指的这条路就是梅苑路。昨日,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梅苑路道路及排水改造工程已于7月14日开工建设,由市建设局所属市政工程处负责施工,预计10月底完工。梅苑路“逢雨必涝”的问题终于有望解决了。

   昨日上午,记者在梅苑小区看到,路口摆放着景德镇市市政工程公司的温馨提示牌,“此处正在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走进梅苑小区,便看到一个挖掘机,挖掘机的前方被施工人员挖了一个很长的大坑,施工人员正在坑里抽水和挖土。

   负责此次施工的市政工程公司王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施工的道路长约430米,宽约6米,改造内容包括:道路改造、排水改造和人行道改造。由于地势低洼,昌南路、瓷都大道雨水的都汇集至此,加之排涝能力不足,导致该路段经常积水成灾,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为此,这次改造工程将重新建设该道路下水系统(采用盖板明沟、混凝土管涵等方式),搜集雨水排至西河。针对昌南路、瓷都大道雨水流入问题,在路口新建盖板明沟截流至各自道路排水系统中以减少梅苑路的排水压力。

   “我们将在梅苑小区重新接一根大型排水管,以缓解这里的内涝问题。”王姓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施工的是排水改造工程,接下来还要对路面进行施工,整个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