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迎宾大道综合整治项目开拆

作者:许荣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26

    6月23日下午15时,笔者在迎宾大道与玉子亭路口交汇处,看到一台机械设备正在炙热的太阳底下作业,周边是一片砖混土和废旧的钢筋。

   “2000多个平方,两个小时就拆完啦。”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迎宾大道综合整治项目。项目征收工作由昌江区负责,自6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进展非常顺利。特别是近两天工作组同志的集中上户工作,终于在23日顺利开始实施首次征收房破拆。马上,他们又要对隔壁的一栋老式六层楼进行破拆,里面的16户居民已经搬空,现在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清场工作。

   随后,笔者又来到西客站对面的新枫街道三河村凤凰岭。这里,刚刚被洪水浸泡过,墙体上的水印清晰可见。狭长的进村路上堆满了物品。更火热的是,这里还活跃着两支测量队伍,冒着高温酷暑,对这些房屋进行测量。现场还有20余名新枫街道和村里的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以及户籍认定工作开展,整个征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