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迎宾路综合改造项目启动

作者:许荣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12

  6月8日下午,昌江区召开迎宾路综合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明确,迎宾路综合改造项目主要涉及拆除、安置、市容市貌整治等工作任务,是一项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的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品位的系统工程。

    整个项目征收工作面长约4.6公里,主要涉及昌江区吕蒙乡、新枫街道、西郊街道,据不完全统计,拆迁面积约7.1万平方米,环境整治14.万平方米。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按照程序科学制定《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坚持法律服务先行,阳光操作,依法依规和谐征收。

    善于换位思考,更好地服务老百姓,做到改造到哪,提升到哪,造福到哪,让城市品位提升,让百姓生活水平提高。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