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新建改建20座农村公路危桥

作者:徐小明 洪耀祖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06

   近两年来,市、县交通运输部门先后筹集资金4851万元(其中中央车购税和江西省补助资金2038万元),对20座农村公路危桥进行新建改建共计1159延米,目前乐平市大坑桥、浮梁县红薯湾桥等新建改建任务已全部完工,其余桥梁均已完成施工设计等前期工作,正在开展地基处理、梁板吊装工作。

    据了解,我市农村公路桥梁等级低、载重量小,多为六十年代以前建造,为农村经济发展和谐秀美新农村埋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危桥改造的逐步实施,将有效提升农村公路的安全畅通能力。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立足现状,积极谋划部署,通过对全市县道、乡道、村道上近500座大中小桥的地毯式全方位排查,将我市四、五类桥梁138座列入国家交通部及江西省危桥数据库分批进行改造,彻底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助力我市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