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瓷都交警中午查酒驾 结果一下查了俩

作者:肖市生 王海涛 余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5-25

    “中午你们都查酒驾,管得真紧,还好我没喝酒”23日中午12时50分,广场北路皮肤医院环岛外,一位驾驶员接受完检查后不由说出这样一句话。和这位驾驶员一样没想到交警午间查酒驾的还有另外两名驾驶员,经检查,这两位驾驶员都属酒驾。

    执勤民警告诉记者,一些司机认为交警部门查处酒驾多在夜间,中午就可以乘机“过酒瘾”,对此,太白园中队特地将行动时间定在了中午,在广场北路皮肤医院环岛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果然,就抓到了两位抱有侥幸心理的司机。

     据介绍,近期,太白园中队还将继续针对事故高发、酒驾频发路段采取不定点、不定时的酒驾情况检查专项行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