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一中正门那条小巷终于拆清爽了

作者:张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5-13

    昨天下午,针对一中正门右侧通往景东菜市场一段长约100余米小巷两侧店铺出店占道经营严重,流动摊点随意设置影响附近居民出行的情况,珠山区市场经营服务中心联合区城管行政执法分局、区市场监管部门等多部门再次出重拳对小巷中的违搭违建进行整治。

   五十余名城管队员和市场监管队员在巷口听取了行动注意事项后,统一展开了整治行动。对于前期整治过程中,多家店面屋檐上未拆除的铁质雨棚,执法人员专门请来了3名焊接工人进行切割作业。在执法人员与焊接工人的密切配合下,历经三个多小时的作业,十余家店铺前的雨棚被全部拆除。

     在拆除结束后,执法队员清理了整治过程中拆产生的垃圾。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