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云锦巷社区: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为深入推进我市双创双修“百日大会战”工作,为培养青少年文明创建意识,充分发挥广大未成年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力度,8月10日上午,珠山区周路口街道云锦巷社区组织辖区的小巷天使党员志愿者和景德镇市实验小学的20多名小学生志愿者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小志愿者们深入到居民小区、大街小巷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居民家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孩子们向沿途路人和居民发放“双创双修”宣传品,对乱吐痰、乱丢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小志愿者们一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却依然充满了干劲和热情。小小志愿者用自己的热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学到了知识、受到了教育,更重要的是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感化和影响身边的人,大家一起做城市文明人,从而带动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