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梦园社区再掀双创双修新热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8

   八月是火一样急,一样烈,一样有情的。“双创双修”工作民心所向、群众所盼,为了更好的落实这场战斗,珠山区昌河街道梦园社区在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的帮助下,再次集结,再度掀起新热潮。

 

 

  8月5日上午,社区书记主任带领社区干部在北景苑西区进行双创双修回头看,对存在的楼道问题进行整治。清理垃圾广告、楼道杂物、清扫卫生死角等,社区环境已得到明显改善。同时,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在社区主干道、沿街店铺以及大街小巷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和环保袋,总共发放200余册,创建工作掀起新一轮的宣传高潮,提高广大居民对“双创双修”的知晓率,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双创双修”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居民们充分认识到了双创双修利国利民,人人参与,家家受益。文明的城市蓝图,你我携手共绘。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