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粮食局开展“涉粮法律知识咨询”法制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6

6月15日,市粮食局临近早稻收购的关键节点,为方便广大群众,结合粮食工作实际,在全市粮食行业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全面推进我市粮食行业“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使法治宣传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市粮食局组织3名干部结合集中宣传,开展“涉粮法律知识咨询”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建设法治粮食,服务健康生活”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法律知识。宣传的主要内容有:《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安全储存管理办法》《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知识》《落实安全生产守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中,群众热情高涨,纷纷前来咨询法律问题,我局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无偿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激励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守法、依法办事,通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法律知识能够得到广泛的传播,法治精神能够得到大力的弘扬,法治文化能够得到良好的建设,也使我市粮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依法治粮的意识将进一步增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