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迎接“世界读书日” 市国税局共建社区在行动

作者:景德镇市国家税务局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3日上午,为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市国税局“双创双修”共建社区工作小组一行10余人在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饶卫民,市稽查局局长吴蔚文带领下,深入珠山区昌江街道再胜弄社区开展“书香润心灵,贡献图书,情满社区”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中,市国税局机关联合市稽查局共向社区捐赠政治法律类、文学艺术类、文化历史类、青少年读物等各类图书共180余册,帮助社区图书室注入“新鲜血液”,促使书香飘满社区,促进知识在社区传递。

        市“双创双修”共建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市国税局领导带头参与、部门分工协作、任务分解落实,多次深入再胜弄社区了解社区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