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一名酒驾人员被查

作者:柳艮才 方晓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2日晚,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在曙光路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当晚19时55分,一名驾驶人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酒驾含量为69mg/100ml,系酒后驾驶,被查后驾驶人后悔不已。

        当晚行动中,执勤民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设备,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采取固定检查点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查控方式,扩大勤务覆盖面,对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进行严格盘查,期间执勤民警认真克服夜间视线不良等不利因素,充分利用反光锥桶对过往车辆进行导流,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人的嚣张气焰。并向驾乘人员进行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交通安全温馨提示,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章守法,拒绝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中队共出动警力15人次,警车3台次,共检查过往车辆56余辆,查处酒后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2起,通过严管、严防、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