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科协到生态路开展路长制巡查活动

作者:方舒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4日下午,景德镇 市科协主席虞萍率队到“路长制”责任路段(得雨生态园至梧桐大道)进行现场巡查,以实际行动推进落实“健步走 美生活 护平安”路长巡查活动。

        按照“整洁、整齐、整治”的工作要求,市科协巡查小组认真巡查该路段的面貌,及时清理了道路散落的垃圾,重点巡察占道经营和出店经营情况,督促沿街店铺和居民做好门前“三包工作”,重点对各类商贩进行宣传教育,耐心规劝占道经营商户规范经营,同时将存在的道路破损、积水洼地、电线杂乱等问题进行拍照记录并上传反映到相关部门。

        巡查中虞萍同志强调,建立"路长制",开展"健步走、美生活、护平安"路长巡察整治活动,是进一步推进我市"双创双修"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市科协要严格按照“三整”活动方案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及时纠正、劝阻不文明行为,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包保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