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乐平交警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华灯平 彭茂春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0日上午,乐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人员开展了交通安全法律集中宣传活动,在广大市民中引起强烈的反响。

        当天上午8点半,大队围绕宣传活动主题,结合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和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实际,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车滚动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以城乡环境大整治、闯灯越线、随意变道、乱停乱放、客车超员、货车超载、机动车涉牌涉证和酒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为主要内容的大型宣传。为扩大社会宣传影响面,促使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入人心,让更多的群众尤其是驾驶人知法、懂法、守法,民警们还结合乐平交通实际,重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条款。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