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老妪路边摔倒??巡逻交警将其扶起

作者:章小华 程润莹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0日中午12时30分许,浮梁县公安交警鹅湖中队民警像往常一样驾驶警车在205省道巡逻。当行至庄湾乡午项村路段时,发现一名老妪摔倒在路边,旁边还有一辆轮椅,此时该路段车来车往,十分危险。

        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路边,下车将老人搀扶起来坐在轮椅上。通过询问,得知老人姓程,已经八十多岁了,腿脚不便,子女外出,家中没有人,想出来透透气,便一个人坐着轮椅出来晒太阳。因未注意路边有排水沟,轮椅的一边轮子驶入排水沟中,导致轮椅倾斜侧翻,老人家摔倒在路边起不来。随后,民警给老人家属打电话,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十分钟后,老人家属回到家中,看到自己的母亲安然无恙,十分感激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在叮嘱家属多关注老人安全后,民警才放心离去。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